让我照顾你。【宜珍】【Markjin】

因为被宜珍在签售会上扭瓶盖的画面萌的不要不要的,忍不住开了个脑洞,第一次写一个短小的文,记录一下,写的糟糕请大家多多包容,我已经很开心点开看的亲们!谢谢~大家多爱宜珍,多爱GOT7吧!^_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是说,有了男朋友,连矿泉水瓶盖都扭不开了吗?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。


朴珍荣眼前一片黑,脑袋浑浊,感觉身似千斤重,慢慢的他才张开了双眼。

“我在哪里?发生了什么?”

“哥,你不记得了吗?”朴珍荣努力的把眼睛睁到最大才看清了是bambam在回答他。

努力的环顾四周,发现周围的环境极度陌生,好像是在医院?朴珍荣心想,周围刺鼻的消毒水弥漫着,他在心底默默确定。

成员们全部都围在床边,他的余光扫过,似乎想起来什么。


“你小子不会摔傻了吧!”jackson开玩笑的调戏着。

然后用手比划着数字问朴珍荣:“这是几?知道吗?朴傻子!”

“啊!我当然知道啊!”朴珍荣不爽的回到。

大家都被逗笑了,除了一个人,他就是段宜恩。


“jackson!够了啊,让珍荣休息吧!”

朴珍荣心突然漏了几拍,这个熟悉的声音……寻声望去。

段宜恩站在床尾,正两手捏着床杆,皱着眉,懊恼又生气的样子,让他觉得有点好笑。

“Mark哥,我没事,只是……啊……”

右手手掌传来一阵疼痛感,朴珍荣才发现那里绑着绑带。

“啊我的手怎么啦?”

站在离他手最近的bambam担忧着回他:“哥,你不会失忆了吧?就那天下飞机,遇到太多粉丝,人潮汹涌,哥你被推倒了啊!”

“就是!吓死我们了!还好只是右手被踩到了,没有造成太大的踩踏事件。”崔荣宰也附和着。

“诶?!我们GOT7人气太高啦,粉丝太热情没办法。”一旁的jackson也摆摆手打趣道。

朴珍荣长舒了口气,啊,原来是这样,慢慢的回想起那天是有很多人,太挤了,根本快无法呼吸了,一不留神就倒下了,可倒下的时候眼前是闪过一个熟悉的人影,似乎想要拉住自己,但是终究抵不过四周的蜂拥,耳畔传来:珍荣啊!珍荣快拉住我!。再亲切不过的声音了。

林在范摸了摸朴珍荣的肩,严肃的说到:“听说,机场出现了闹事的不安份子,才造成大家恐慌乱跑,我们才会被很多人挤来挤去。没关系,你好好休息,医生说并无大碍,很快就会出院的。行程那边哥(经纪人)已经安排好了,不用担心,知道吗?”

“我知道了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你们快回去准备练习吧。”

朴珍荣边说边摆手让成员快回去,大家挨着向他道别,最小的金有谦也做出无辜样眨着眼睛的样子恳求他好好休息,早点归队。到段宜恩的时候,他似乎在发呆,成员们叫了几声他才道别后离开。


朴珍荣重新躺下去,思考着:想要拉住自己的是段宜恩吧。


半夜12:00的时候,朴珍荣突然收到一条短信:珍荣啊,睡了吗?

心咯噔一下,来信显示是【Mark哥】,他侧过身子,躲进被子里,害怕手机的震动影响到隔壁病床。

用左手吃力的打着字:还没有,哥你呢?才跑完行程吗?

他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回短信而已,但是心脏就像被打了兴奋剂,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

不过5秒,立马收到回信:嗯,你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养伤哦,虽然不是伤的很厉害,但是……我……真的很害怕和担心。

朴珍荣看到段宜恩回的信息,脑补出对方皱眉的样子,脸上不自觉又露出褶子笑,回到:遵命!我一定会好好养伤的!不用担心!

过一会儿,大概1分钟,朴珍荣焦急的等待着,手机怎么还没有反应,突然它再次亮起来:珍荣啊,我的珍荣啊,都怪我那天没有拉住你!眼看你倒下去,我真的太气我自己了!

原来自己倒下的时候听见的那个亲切的声音真的就是段宜恩。心中稍些暖意,原来段宜恩真的是很在乎自己的。

他咬了咬唇,一字一句的打着:


哥,没关系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。


发完信息后,朴珍荣就后悔了,啊!我到底在说什么啊!他用力的拍拍头,什么叫一直都在,段宜恩会觉得我奇怪吗?说这样的话,啊!想死啊!

没想到段宜恩立马就回了信息:珍荣啊,让我一辈子都照顾你吧。


让。我。一。辈。子。都。照。顾。你。


一字一句比什么都还来的澎湃来的汹涌,朴珍荣突然就觉得自己哽咽的快说不出话了,眼睛一片湿润,眼前似乎被什么氤氲着,他辗转反侧,感受到史无前例比任何事都更坚定的鼓励。

就这样,不断的和段宜恩来回发着短信。

窗外,月明星稀,朴珍荣感觉自己的内心布满了很多星星。




一周后。



朴珍荣终于出院了,手也好的差不多,当他重新回到练习室。

成员们都兴高采烈的迎接他,热情的jackson直接抱起他,大吼着:GOT7齐啦!!!

朴珍荣也非常开心,当然最开心的是,虽然受伤,但是这段时间每天晚上都会和段宜恩发短信共抒情长,心是被蜜糖裹着。

他转过头看着段宜恩,段宜恩拿着一瓶水,轻轻的扭开瓶盖对他说:呐!你手不方便,我帮你扭开吧。

“谢谢Mark哥!”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,像孩子般接过一件新玩具似得,开心的喝起来。

段宜恩看着这么可爱的朴珍荣,努力的抑制自己想要亲他的冲动,内心想着:我的珍荣真的太可爱了。


复原后第一次出现在粉丝面前的朴珍荣,好像比之前更加活泼了点,和段宜恩坐在一起的朴珍荣,脸上洋溢着无限的幸福与温暖。

因为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他想喝水,段宜恩都会帮他扭瓶盖。

其实段宜恩不知道,朴珍荣的手已经完全康复了,可是他为了这一点私心,却一直假装着。


天气渐渐冷起来。

在外面活动的时候,只要朴珍荣开始搓手,段宜恩也会不自觉的搭手上去,自然而然的握住他,给他最直接的,从自己体内传来的温度。

要小心保护好,不想要再让他受伤,要一辈子握住这双手,一辈子都照顾他。

活动完后坐在休息室内,只剩下朴珍荣和段宜恩。

当看见段宜恩再次把矿泉水扭开递给他,朴珍荣终于止不住笑了告诉他自己的手早已好了,恢复力气,正准备跳开躲藏,段宜恩迅速的把他拉进怀里,眼里碾碎了温柔,似笑非笑的说着:珍荣啊,你还真是顺手拈来啊!

朴珍荣翻腾着想要挣扎:“不!哥!你听我说,不是说,有了男朋友,连矿泉水瓶盖都扭不开了吗?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啊!”

“只是帮助吗?!”段宜恩不怀好意笑的更起劲了,头也越来越离他更近,两人的呼吸声此起彼伏……近一点……再近一点……再再近一点……



然后,整个世界都静止了。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犬丽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